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江苏南钢88-114广东队 胡雪峰受伤八连胜被终结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1月25日10:52

  本报讯(记者 朱永超) 昨晚,面对实力强劲的广东队,CBA江苏南钢客场以88比114惨败,八连胜被终结。早在半个月前,士气恢复的南钢队就渴望和广东队扳一扳手腕,可比赛前球队却“自损大将”,唐正东因为赛前违纪遭到球队禁赛,尽管他也赶到东莞要求比赛,但球队坚持处罚决定,没有让其上场。南钢队在第一节取得领先优势,可随后对方帕克和哈里森双外援发力,一度取得近20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末胡雪峰的受伤彻底葬送了江苏队扳平比分的希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