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专家点评

约翰内斯堡公开赛舒瓦泽尔装备 NIKE球具助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1月25日11:02


    搜狐体育讯 1月17日,查尔·舒瓦泽尔以6杆的优势在家乡主场举行的约翰内斯堡公开赛上赢得了个人连续第两项欧巡赛事的桂冠,进一步扩大了在本赛季通向迪拜之旅排行榜上的领先优势。

  之前刚刚赢得南非公开赛冠军的舒瓦泽尔在皇家约翰内斯堡及肯辛顿俱乐部东球场上的决赛轮中打出-5,66杆,加上之前的63杆、68杆以及64杆,他以-23杆的骄人战绩夺魁。

  这个成绩令到追赶者实在望尘莫及,舒瓦泽尔的同胞基斯·霍恩与打出决赛轮最佳成绩64杆的北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同以-17杆分享第2位的排名。

  舒瓦泽尔了不起的背靠背双冠使得他达到了个人世界排名有史以来的最高位——35名以内。他的这第5个欧巡赛冠军头衔还令到他获得了4月份在奥古斯塔的名人赛参赛资格,在这项赛季头个四大赛事举行前一周内的世界排名前50位选手均有资格参加。

  不过外界普遍认为他还有潜质大大提高自己的排名,他在这项赛事上打出-23杆的总成绩,而他最近的11轮中共打出-52杆的惊人战绩。本次夺冠的领先优势平了上赛季的最大值,对此,舒瓦泽尔说到:“对我来说,这是太美妙的两周。上周我表现出色,而本周我能延续这种势头。”

  “我打出了相当完美无暇的高尔夫,我不清楚这归结起来的原因,或许是一种良好而积极的心境去面对一记糟糕的击球,”舒瓦泽尔谈到了自己的看法。“在奖金榜上我排在首位,但现在还为时尚早,我想这将令我能参加名人赛。对此我感到非常兴奋!”

  现在,他将试图成为自1986年的巴里斯特罗斯之后首位连续赢得三项欧巡赛事冠军的球员,但是在阿布扎比的较量将会激烈得多。这里集聚了世界排名前14位选手中的8位,包括了上赛季奖金王李·维斯特伍德、卫冕冠军保罗·卡西、最近的PGA巡回赛冠军乔夫·奥格维、亨里克·斯滕森、北爱小将麦克尔罗伊、伊恩·保尔特、塞尔吉奥·加西亚和德国新贵马丁·凯莫。

  舒瓦泽尔拿走了206,050欧元奖金,因此,维斯特伍德开始卫冕自己的通往迪拜之旅的头衔时就已经在奖金榜上落后了超过40万欧元。

  以下就是南非选手查尔·舒瓦泽尔在2010年约堡公开赛(Joburg Open)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Nike VR STR8-FIT (8.5°)

  球道木:Nike SQ II 3号木 (13°),5号木 (19°)

  铁杆(3-PW):Nike VR Blades

  挖起杆:Nike VR (54°,60°)

  球:Nike One Tour D

  推杆:Bobby Grace Fat Lady Swings

  球鞋:Nike Tour Premium

  手套:Nike Dri-Fit Tour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