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战绩遭鄙视 布泽尔:想赢球的人谁会去网队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25日08:11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3胜40负,昨天输给爵士33分后,网队继续朝着史上最差球队的头衔狂奔。对志在摆烂的他们来说,值得警惕的是,可以为了钱背叛老东家的布泽尔如今都对他们嗤之以鼻,“我想无论是谁,只要想赢球,就很难选择网队。”这个在2002-03赛季随骑士经历过17胜65负的反骨男说。

  这是句大实话。网队如今糟糕的绝不仅是战绩,还有士气。昨天,他们开场让爵士23投20中,后者上半场的命中率高达70%,全场也有61.1%,在内线拿到了70分,篮板球赢了15个。“我们的境遇糟透了,我看不到任何光亮。”前锋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说。算上这场比赛,网队已经连续6场比赛场均净负23.3分。后卫杜宁干脆说,这是他一生经历过的“最糟糕的客场之旅”,“我们每场都是大败,我们没有一点竞争心。”就连对手也为他们难过,老帅斯隆说:“从他们的角度来说,昨晚刚打过一场比赛,又损失了控球后卫,在这种情况下来到这儿,也实在不容易。”斯隆说的是德文·哈里斯,后者在上周六32分输给勇士的比赛中右手腕受伤。“这的确是个损失,但并不能解释为什么对手在内线拿了那么多分,为什么他们打出了那么多快攻,为什么我们出现了那么多失误。”主教练范德维奇说。

    唯一的好消息是,易建联的状态终于有所回升,对阵勇士时,他只拿到2分,创了复出后的单场新低,昨天则是16分。在比赛的下半场,范德维奇仍将他放在球场上。“面对爵士这样的强队,我们很难赢球,但不能说赢不了就放弃比赛,我们要在失败中成长。”易建联赛后说。但他也明白,网队如今已是冰冻三尺,“我们现在赢一场球都很艰难,大家的情绪落到了谷底,只能希望过几天回到主场,好好调整一下了。”程丹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