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奥神老总头部受伤缝40针 大牌孙悦招来NBA球探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1月25日11:16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 摄影 李豫龙)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昨日继续进行,奥神迎来了和美国ABA联盟华盛顿猛龙的第二战。结果奥神以115∶77的比分狂胜对手,取得本次邀请赛的第14场胜利,同时也创造了奥神本赛季的大胜纪录。继上一场上演疯狂个人秀之后,孙悦再有精彩表演,全场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34分,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蓉城成为“孙大圣”福地

  实际上,奥神此番筹办本次成都邀请赛,除了为队伍练兵之外,就是给孙悦一个提高自我的舞台。事实证明,成都的确成为“孙大圣”的福地,截止目前,孙悦已在蓉城创下了得分、助攻、盖帽等多项职业生涯的纪录。

  周六对阵华盛顿猛龙,孙悦打出了自己自2007年至今最为惊艳的一场比赛,27分15次助攻的数据堪称豪华,在他的带领下球队狂胜对手24分,一扫上周比赛失利的阴霾,孙悦也毫无争议地当选为最佳。一天后,他再次刷新了自己的两项纪录。虽然对手主力坦言此前并不知道孙悦,但“孙大圣”两天之内嗜血让对手感到惊颤,也向对手展示了NBA级别球员的实力。

  NBA球探惊现成都

  众所周知,在去年底结束了在纽约的短暂之旅之后,球迷们都寄望着孙悦能够重返NBA赛场。在本次邀请赛上,孙悦在比赛中几乎是每场比赛都打满48分钟。从数据上看,作为一号位的控卫,一场比赛得到34分、15次助攻,证明这位此前以助攻闻名的控卫已经开始转型,朝着NBA所追求的方面发展。目前离NBA赛季中期转会截止日已不足一个月,孙悦还能否搭上末班车,尚存变数。

  据记者了解,孙悦目前的良好状态已引起了NBA球探的关注,从月初开始就有球探亲临成都观看孙悦的比赛。实际上,奥神目前阵容中,像金鑫等球员都已开始引起NBA球探的关注。他们此番莅临现场观战,旨在与球队和球员进行零距离接触。当然,他们最关注的还是孙悦。好在“孙大圣”经过十几场比赛的适应,状态已渐渐进入佳境,相信通过他自身的努力,一定会得到NBA球队的青睐。

  老总受伤缝40针?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开赛以来一直与队伍形影不离的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新年之后就不见踪影。据赛事承办方透露,人高马大的臧总因为在本月初观战时不小心碰到了体育馆的斜梁上,头上开了口子,一下缝了40针!已回到北京养伤。

  对此,记者昨日致电臧长虹求证。“没那么严重,头上只是撞了一个小口子,我还坚持看完了比赛。”他说,“比赛结束后去了医院,医生说是要缝几十针,我没有同意,现在已基本痊愈了。”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