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热身赛外战变内战 盼外战检验试训外援实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25日11:25

  泰达队原定26日和韩国K2联赛队伍龙仁市政厅的热身赛,昨天被证实取消。这场外战无法进行,教练组火速安排了一场和预备队的内战,这场比赛将成为球队考验试训外援的最好机会。

  泰达和亚泰比赛的时候,龙仁市政厅主动找到了教练组,希望双方能够进行一场热身赛。阿里·汉的态度是,比赛可以进行,但地点必须放在利健训练基地进行。考虑再三后,龙仁市政厅官员打来了电话,宣布这场比赛取消。不过,俱乐部还是希望能够安排一场比赛,来检验3名试训外援的实力。这种情况下,教练组最后决定,和抵达海口的预备队进行一场内战,“这场比赛可以刺激一下大家的状态,总憋着劲自己和自己踢,早晚让队员们失去兴趣。”

  预备队抵达海口后,阿里·汉立刻从这支队伍抽调了两名球员,来缓解一线队的人荒问题。“把预备队带到海口来进行冬训,最大的目的就是随时可以安排比赛,来检验一线队的训练成果。”教练组这样表示,“预备队的实力也不弱,有必要提醒大家,这场比赛也不能放松。”

  本报记者 申炜 方奕昕(快报海口专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