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摆烂遭布泽尔鄙视 AK47直言明年或赴新泽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25日11:28
易建联精彩组图

  在篮网与爵士之间进行的这场比赛,胜负早在赛前就失去了悬念。比赛中的真正焦点,其实集中在布泽尔和基里连科这两名球员的身上,原因是赛前传出了他们有可能在下赛季前往新泽西的消息。结果在比赛结束之后,两人对此做出了截然不同的反应。

  面对篮网阵中的洛佩斯、易建联等内线新秀,布泽尔此役表现出明显高出一筹的水平,在32分钟内轻松砍下了22分9个篮板,命中率高达14投10中,在内线对抗中彻底压倒了对手。

  由于与爵士之间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外界纷纷猜测布泽尔的未来去向。至于具有巨大工资空间的篮网,也被认为对于布泽尔具有一定的吸引力。但是在本次交手之后,布泽尔对于篮网的糟糕表现产生了直观感受,所以在赛后断然否认了自己前往加盟的可能性:“在我看来,任何一名对于胜利有所渴望的球员,都很难接受自己身处那样一个环境的现实。”

  布泽尔没有兴趣,但这并不代表其他爵士球员也会拒绝篮网。此役5投4中拿到11分的基里连科,近日谈起了个人的未来打算。他表示在现今这份合同于2011年到期之后,自己的首选将是回到欧洲打球。但除此之外,他也并不排除留在NBA的可能性,并且表示篮网是最有可能的去处。

  基里连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表态?关键还是外界风传篮网即将被俄罗斯富豪普罗霍罗夫收购,因此AK47并不希望错失这样一次与同胞进行合作的机会。而且在他看来,新老板应该也很愿意接受自己:“如果我是一名来自俄罗斯的NBA球队老板,那么肯定会对吸收俄罗斯球员的加盟很感兴趣。”

相关新闻:

  • ·俄首富5亿美元入篮网 基里连科有望携手易建联
  • ·又11连败篮网成“烂”网 相比布泽尔阿联刚上路
  • ·阿联手感复苏得分再上双 篮网已对胜利失去信心
  • ·各自为战篮网如扩编队伍 洛佩兹:我们都是罪人
  • ·篮网摆烂遭布泽尔鄙视 AK47直言明年或赴新泽西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基里连科上篮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