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落幕 鲍春来再次因伤退赛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1月25日11:36

  本报1月24日讯(记者 谭云东)2010年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今天落下帷幕,中国队收获了女单、女双、混双三金。中国男单选手在林丹缺席的情况下,没有队员进入四强,鲍春来在第二轮比赛中因伤退赛,陈金不敌李宗伟无缘半决赛,小将谌龙、杜鹏宇更是早早被淘汰出局。

  鲍春来本次比赛第二轮面对越南选手阮进明,令人意外的是,他在比赛的决胜局选择退赛。这也是鲍春来自一周前的韩国公开赛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退赛之后,本赛季第二次选择退赛。

  去年鲍春来饱受伤病困扰,因为伤病缺席了很多比赛,导致世界排名一度下滑出世界前10。为了全运会,鲍春来放弃了手术,选择了保守治疗的他恢复得不错,最终夺取了亚锦赛冠军和全运会亚军。2010年,本希望在新的一年重新振作的鲍春来,却连续两站因伤退出比赛,其身体状况令人担忧。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