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白天苦练晚上蜗居 绿茵队员业余时间贡献给电脑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25日08:09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时隔一个多月,绿茵队再次来到昆明海埂。和上次相比,此次集训的条件明显差了很多,集训之余,队员们也只有蜗居在宿舍里自己找乐子打发时间。

  去年11月,绿茵队为冲甲在总决赛开赛前半个月抵达昆明,并在海埂训练基地驻扎。那个时候,绿茵队住的是海埂基地重新装修的宿舍楼,房间设施齐全,队员两人住一间房。此次集训,由于海埂基地已经“满员”,绿茵队不得不在基地外的一个度假村住下。虽然是度假村,但条件远没有海埂基地的宿舍好,最让队员无法接受的是度假村的房间没有宽带服务,一名队员说:“不能上网是最痛苦的,住得差点没有关系,但是不能上网,我们平时业余生活都不知道干什么。”

  不能上网,业余时间如何打发成了问题。目前,绿茵队的队员几乎人手一台笔记本电脑,不能上网,他们只能依靠电脑中的一些单机游戏来打发业余时间。队内像李行、袁明灿等几名喜欢实况足球游戏的队员,每天训练结束后便会在房间内举办一个实况足球游戏的比赛,水平较高的李行常常在队内举办的实况足球比赛中夺冠。苦中作乐,袁明灿很无奈:“如果可以上网,我们还可以浏览一下新闻,或者在网上搜一些喜欢的电影看,现在没有网络,我们只有通过举办一些活动来打发时间,这样也不至于业余时间太无聊。”

  除了玩实况足球,队内还有不少球员玩一种叫作足球经理的游戏,在这种游戏中队员们选择绿茵队,充当教练和管理者征战中甲联赛,玩得非常开心。对于不喜欢玩游戏的队员,他们更多的是选择看电视或者看影碟,一名球员说:“前段时间《蜗居》很火,我还没有来得及看。现在我们也在蜗居,正好可以看看这部电视剧。”

  绿茵队所住的度假村条件不好,但环境不错,每天晚饭后队员们也会三三两两在周边散步。“集训生活很枯燥,我们要多想想办法来打发时间,已经来这里很多天了,现在已经逐步习惯。”一名队员告诉记者。

  对于绿茵队员们而言,现在有一条好消息:如果28日海埂基地能够给绿茵队腾出住地,球队将于当天搬家。这样一来,绿茵队的队员们终于可以告别无网的日子。本报记者王理略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