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高家军再迎来集训 高洪波开口首度回应敏感话题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25日12:03

  新报金山电 高家军在中国足球大地震中迎来了第八期集训。昨天,高洪波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敏感问题做了回应。

  高家军昨天告知随队采访记者:只能问有关中国队的情况,只准中央级媒体提问。但有记者还是抛出尖锐问题:如何看待目前中国足球的这种不正常?高洪波神态轻松地回应称:“如果不正常的话,记者可能来得会更多。我不太赞成你的观点。我更关注的是球队竞技水平的提高。”高洪波迅速转移话题说:“中国足球与国人的期望有很大差距,更多的是集中精力提高业务水平,卧薪尝胆,干好每一天工作,这是我们所有人要考虑的问题。”

  中国足球高层人事变动对高洪波造成的影响是什么?还有许多负面新闻困扰高洪波,比如当年率领厦门队冲超成功,但有许多场比赛涉嫌造假,高洪波至今对上述问题没有开口。当昨天有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是否方便回答时,高洪波巧妙地说:“既然你已经想到我的心情了,我就不便回答啦。”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