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男篮三节定胜局 111-85陕西迎赛季首次连胜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25日12:07

  新报讯【记者 李蓓】正如拉米所愿,他的生日也像主帅张舰的生日一样,给球队带来了胜利,昨晚天津男篮以111:85战胜陕西队,迎来了本赛季的首次连胜,同时也将客场11连败无情地送给了对手。

  陕西队一上来手风就非常不顺,几次投篮竟然都是“三不沾”,天津队以8:3获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随着张楠和法赫德的外线三分接连命中,天津队将比分改写为17:8。首节比赛结束时,天津队已经以31:18领先。第二节开局,陕西队打了天津一个7:1的小高潮。不过很快老将徐贵军便为天津队连续贡献了两记三分球,之后天津队又打了一个10:0,领先优势再次被拉开。上半时比赛结束,天津队以48:33领先。

  第三节,陕西队的频频犯规成就了天津队4个2+1,比分差距进一步被拉大。本节结束时,天津队以83:61已经领先了22分,这也让第四节彻底变成了垃圾时间。天津队在最后一节尽遣年轻队员上场,小将孟祥龙和张智涵里突外投,表现出色。最终,天津男篮在主场以111:85狂扫陕西队,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客场的11连败。

  虽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在赛后主教练张舰却并没有大喜过望,而是对年轻小将们的表现提出了批评,“我不满意比赛的过程,尤其是最后一节,在对方已经丧失战斗力的情况下,我们的年轻队员依然打得比较乱,不能组织有效的进攻,都是在单打独斗,这些都是需要及时总结的地方。”张舰表示下一轮的对手将更加强大,希望年轻队员同样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