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一战独进四球 助曼联大胜弱旅重返积分榜首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25日12:11

  晨报讯 曼联射手鲁尼昨日独进4球,帮助曼联主场4比0大胜赫尔城队,跃居英超积分榜之首。

  曼联与弱旅赫尔城之战成为鲁尼的个人秀,他开场8分钟率先破门,随后在最后10分钟赫尔城后防形同虚设时,又连进3球,这是鲁尼职业生涯首次上演独进4球的好戏。

  鲁尼目前以19个进球高居英超射手榜之首,并创下个人一个赛季英超进球新高,鲁尼此前一个赛季英超最多进球为16个。

  鲁尼此战令人难忘的不仅是他的大号帽子戏法,还有脚上那双红绿配色的战靴。这双耐克公司设计的T90 Laser III是“战车”系列的最新款战靴,上个月才穿上“Laser III”的鲁尼在此后的7场英超联赛中8次攻陷对手大门,如今他距英超百球里程碑只有一步之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