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马媒体爆李宗伟爱上王琳 羽坛又一段中马恋?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1月25日13:01

   本报讯 24日,李宗伟打进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但一则关于他的感情新闻比比赛更加惹人关注,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大马一哥”李宗伟新女友是小他7岁的中国羽坛“金花”王琳。

  “大马前第一男双”钟腾福,22日刚与张洁雯在布城注册,两人已经进行了长达6年的跨国恋。两天后,羽坛盛传李宗伟与王琳亦谱出另一段马中恋曲。

  李宗伟和相恋11年的青梅竹马女友黄妙珠去年中旬传出分手。2009年8月备战世界锦标赛期间,一度盛传李宗伟与“韩国一姐”黄慧渊过从甚密,但这段传闻最终不了了之。

  作为女单主力,王琳近年来表现出色,被认为是继张宁和谢杏芳之后,国羽女单领军人有力竞争者。在缺席了一周前的韩国赛后,王琳随队参加了本站马来西亚公开赛。不过在女单1/4决赛中,意外不敌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无缘四强。

  【王琳否认】

  王琳直接否认:“假的啦,没有这回事啦!”王琳同时表示:“现在对我来说打球是最重要的,其他的事我都没有想。”

  不过,据一位与大马羽毛球队关系不错的知情人透露,李宗伟确实与王琳谈恋爱,“他们应该是2009年年底才走到一起的,这在大马队内部几乎人尽皆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