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张吉龙将暂不回足协 以身体情况不太好为由谢绝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1月25日13:21

  据武汉晚报报道 足协突然换帅,出乎所有人意料,体育总局缘何能够如此快速地作出换帅决定?为何声望较高、外界一致看好的张吉龙最终没能回归?

  去年12月南勇已被“边控”

  1月15日晚,南勇、杨一民被警方带走,22日体育总局宣布换帅,难道不到一周的时间就确定了新的接任者?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早在2009年12月17日,足协突然宣布足代会推迟之时,总局高层就做好了“最坏的准备”,因为那时总局高层已经知道南勇、杨一民被“边控”。

  1月初,总局高层已经基本了解到南、杨二位副主席肯定要“出事”,那个时候就已经开始物色新人选。

  张吉龙谢绝回归

  外界此前一致猜测张吉龙将回归,毕竟张吉龙曾在足协工作多年,业务精通。总局确实考虑过张吉龙,但最终被张吉龙以身体情况不太好为由谢绝。

  三名候选人中敲定韦迪

  总局在确定足球管理中心主任人选时,候选者的名单有三位:韦迪、另一位大项目的管理中心主任、某省体育局长。

  原本尚未满50岁的另一位中心主任呼声最高,但最终崔大林选择了更加老成持重的韦迪。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