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河南

亚冠报名已截止 建业赛前仍有八个名额可以调整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1月25日13:41

  本报讯 上周六是亚冠联赛报名的截止日,记者在报名表上看到,河南建业多是上赛季的老面孔,没有新内援,外援还是奥利萨德贝、内托、宋泰林等三人。

  球迷们很是担心,难道建业在内外援没有完全确定的情况下,就要踢亚冠?不过记者了解到,建业俱乐部倒是稳坐中军帐,一点不为这事着急。俱乐部负责人杨楠说:“按照亚冠的新政策,我们赛前还有八个名额可以调整。”

  杨楠介绍:“按照规定,一是可以在赛前无条件更换5名队员,这样,建业选择内外援的时间,还可以再往后拖两周;第二,可以赛前更换三名伤病队员,这样总共算下来,等于赛前可以换八个人。”她具体解释说:“比如现在报的大名单中,有三人在伤病名单,如果赛前还没好,那么可以用没报名的人替换他们。”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