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锦上添花巴萨赢球 领头羊8分优势巩固榜首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1月25日13:53

  新华社马德里1月23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23日晚进行了3场比赛。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客场以3∶0轻取巴拉多利德队,进一步确立了本队联赛“领头羊”的地位。

  本场比赛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排出了最强阵容,刚刚结束非洲国家杯征战返回西班牙的马里人凯塔也获得首发。开场后,尽管巴拉多利德的反击一度曾威胁巴尔德斯把守的球门,但第20分钟时,巴萨还是先拔头筹,阿尔维斯边路运球狂奔至罚球区右侧传中,哈维球门区边缘侧身扫射破门得手。仅仅两分钟后,阿尔维斯又为巴萨改写比分,巴西人与梅西进行踢墙式配合后突至罚球区右路吊射破门,2∶0。

  上半场两球领先的巴萨在下半时继续压迫着对手的球门。第57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在罚球区右路接阿尔维斯的传球后回敲中路,跟进的梅西门前推射得手,再下一城。此后巴萨还有多次得分机会,但亨利、梅西和伊布的射门均无功而返。3∶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目前多赛一场的巴萨在积分榜上暂时领先排名第二的皇家马德里队8分。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