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自行车馆奥运后依然很“忙” 相继举办多项赛事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25日14:05

  举办本次场地自行车世界杯的老山自行车馆是北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项目比赛场馆。作为专业性较强的奥运场馆,老山自行车馆在奥运会后并未门庭冷落,依旧很“忙”。

  老山自行车馆奥运会后已交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开发管理。该中心经营部主任朱孟武介绍,“除保证国家队选手在这里的日常训练外,我们还积极办赛。”老山自行车馆奥运会后相继举办了场地世界杯、全国锦标赛、全国业余击剑公开赛等赛事。

  场馆的配套设施在奥运会后也得到了充分利用。运动员公寓和餐厅除了满足运动队需求,部分房间还以酒店客房形式全部对外开放。此外,场馆还承接举办大型新闻发布会、展览等。“2009年场馆利用各项收益大概有几百万元。”朱孟武说。

  本报记者 王笑笑 实习生 史喻 RJ23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