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北京男篮难敌领头羊 陈磊:实力差距是全方位的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25日14:07

  本报讯(记者郭梁)尽管北京金隅男篮队员们都认为自己在主场拼出了全力,但实力上的差距最终让他们输掉了昨晚与新疆队的一战。不过,对阵联赛领头羊,金隅队仅输了11分,而且一直紧咬对手到最后,打出了本赛季少有的好球。“输了球,但大家并不觉得冤。”金隅队长陈磊表示。

  目前联赛接近一半,金隅队只赢了5场球,而巴特尔领衔的新疆队只输了一场;金隅队联赛排名暂列第11,新疆队暂列第1;金隅队只能靠着8、9个人打比赛,而新疆队个个都能上场拼……这就是双方的差距。当然,实力差,不代表金隅队就此放弃。在上半场,金隅队一直与新疆队形成对峙,陈磊的出色表现,加上两名外援的稳定发挥,金隅队让对手着实紧张了一把。不过,金隅队内线防守上的弱点从第三节开始彻底暴露,新疆队借此内外开花,将分差拉大到10分以上。最终,金隅队108比119败北。

  “实力的差距是全方位的,无论是人员配置上还是技战术素养,我们都跟对方没法比。”赛后,陈磊如此表示。值得一提的是,外援梅斯在昨晚拿到了自己加盟金隅以来的最高分38分。RJ24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