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李毅状态神勇连续三场进球 陕西热身赛轻取中邦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25日14:16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昨天,正在上海集训的浐灞队与中邦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浐灞队凭借李毅和刘天琦的进球,2∶0轻取对手。

  尽管国脚级内援未能到位,但浐灞队整体实力还是要远远强于中邦队。比赛一开始,浐灞队就从两个边路展开进攻,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李毅和刘天琦抓住机会为“西北狼”各进一球。值得注意的是“大帝”李毅近来很努力,状态也非常神勇,已经是连续3场教学赛取得进球。

  自从YOYO体测结束后,浐灞队先后打了5场教学赛,分别是两胜东华大学队,两战申花1胜1负,加上战胜中邦队,“西北狼”整体表现相当不错,总成绩为4胜1负。虽然说这些只是普通的教学赛,胜负意义不大,但从比赛过程来看,还是达到了教练组安排热身赛的目的。

  过去数个赛季,浐灞队一直以打442阵型为主,主教练朱广沪新赛季倡导新阵352,最近5场热身赛也都主练这个阵型。“我们新赛季会以352阵型为主,在此基础上针对不同对手会变为343或者其他阵型,通过热身赛还是要尽快让队员熟悉这个阵型的站位。”主教练朱广沪说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