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布拉泽携助教外援返沪 申花整装待发备战新赛季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1月25日14:23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在回国整整一个月之后,克罗地亚教头布拉泽维奇昨天重新出现在康桥基地的训练场边,一个他,一个助理教练奥默霍德日奇,再加上老布钦点的外援戈兰·穆亚诺维奇,他们的到来让新赛季申花队的外教班子和外援基本集结完毕。而布拉泽维奇本人也表现出了很强的求战欲望,下飞机之后直接去了基地,“休息?我现在不需要休息,不用去酒店了,直接去基地吧,工作已经开始了,我一分钟都不愿意再耽误。 ”

  今天下午,布拉泽维奇将开始正式带队训练,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两个月不到的时间,对于目前的这支申花队来说,这点时间算不上充裕。

  为布帅准备热身赛

  也许是早就知道布拉泽维奇会在第一时间赶到球场观看球队训练,昨天申花专门为球队安排了一场热身赛,并将时间定在了下午,所以当布帅来到康桥基地之后,恰好看到了整场比赛。

  此前,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曾经说过,球队中的一切业务决定都会由布帅来作出,因此看到掌握自己新赛季命运的人站在了场边,很多年轻队员反而在比赛中有点放不开手脚。虽然只是面对中甲球队沈阳东进,昨天的申花队还是仅获得了一个2∶2的平局。俱乐部可谓用心良苦,毕竟布帅已经离开这支球队一个月了,他现在最需要的就是看看这帮队员最近练得怎么样。

  在看完比赛之后,布帅并没有说什么,他只是与两周前抵达上海的助理教练拜塞克在场边简单的交流了几句。可以预见的是,布拉泽维奇、拜塞克、奥默霍德日奇和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一定在昨天晚上的某个时候凑到了一起,对申花队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伴随着布帅的抵达,目前申花队3+1的外籍教练班子已经集结完毕。

  选外援也听布帅的

  此前,曾经有很多个外援来到申花队进行试训,包括李玮峰在水原三星的队友许宰原、阿根廷后腰马赛罗和喀麦隆前锋恩朗等等,但是在经过几场热身比赛之后,他们的能力并没有得到教练组的认可,于是俱乐部把他们全部都轰回了家。

  “老布说了,现在的试训外援,都可以走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骏说,“应该不会有新外援来试训了,老布在欧洲期间,看中了几名外援,我们也派人去看过了,感觉很不错,而且老布看上的人,应该也不会错。 ”

  昨天,就有一名外援跟随布拉泽维奇来到了上海,虽然在名头上只是说过来试训,但据说布帅已经盯这名球员有一阵子了。这名来自克罗地亚的外援名叫戈兰·穆亚诺维奇,现年27岁,身高1.75米,在场上司职中场,上赛季效力于克罗地亚的瓦泰克斯俱乐部,而当时,拜塞克正是该队的主教练。根据克罗地亚媒体披露,由于效力瓦泰克斯期间被俱乐部拖欠薪水,穆亚诺维奇有望以自由球员的方式转会申花。

  除此之外,布帅看中的另一名外援是曾经有过土超和意甲经验的格林内茨,对于这名球员的具体情况,俱乐部方面仍然不肯过多透露。这两人再加上留用的赫莱布和杨科维奇,那么申花队新赛季的外援也已经基本到位,就差一个亚洲外援了。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