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昏哨搅局毁掉米兰德比战 判罚尺度偏向激怒国米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1月25日14:24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主裁判罗基成了“老鼠屎”,他一次次奇怪的哨音毁掉了原本可以更加精彩的一场米兰德比大战。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被巴雷西称为“最精彩米兰德比”最终变成一场闹剧,打进两球并吃到两张红牌的国际米兰2∶0战胜了同城死敌AC米兰。

  判罚尺度明显偏向

  “今天,主裁判做着一切努力阻止我们夺冠,他对双方的判罚不在同一个标准上。 ”国米狂人主帅带着一腔愤怒控诉着球队在场上遭到的“特殊待遇”。

  比赛一开始似乎国米就是该受欺负的那一个。才一分多钟,被断球后恼羞成怒的罗纳尔迪尼奥就在身后报复性地飞铲放倒了国米中卫卢西奥,但主裁罗基连一张黄牌都不愿掏出来。

  当然罗基也有慷慨的时候,第25分钟,倒霉的卢西奥在中场附近带球,米兰的安布罗西尼从侧后方铲断,卢西奥摔倒后并没有等主裁判吹犯规,而是起身准备继续带球。结果罗基的哨音来得相当“及时”,强行中止比赛的主裁判毫不犹豫地给了卢西奥一张黄牌。

  被这一判罚激怒的国米大将斯内德用鼓掌表示不满,罗基也自然无法接受这样的讽刺,这次他更慷慨,直接掏出红牌将国米的核心球员罚下。

  比赛最后时刻,罗基继续折腾着国米,卢西奥在本方禁区内的被动手球又被抓个正着,国米不但被判罚点球,卢西奥还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愤怒国米实力说话

  尽管在主裁判的明显偏向下比赛,但国米将士们还是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尽管小罗近来状态神勇,尽管贝克汉姆充实了米兰人的阵容,但面对首回合曾经四球大胜过他们的国米,AC米兰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无法和对手竞争本赛季的意甲冠军奖杯。

  米利托和潘德夫用进球为国米捍卫了荣誉,一场比赛打进两球,击中门框两次,就像穆里尼奥赛后的狂妄一样,“很幸运,比赛结束时我们还有9个人,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赢得了比赛。我们证明了一切。我们证明了我们除非被罚到只剩下6个人才能输球,如果剩下7个人,我们仍然会赢球。 ”

  对于人数处于劣势还能掌控比赛局面,穆里尼奥继续拿裁判开涮,“幸运的是,这周以来我们的训练斯内德一直没有参加,而我交待给他的惟一任务就是要干扰皮尔洛。所以当他下场时,其他人的工作照旧,只是有一个前锋要回撤去填补斯内德留下的空间。 ”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