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各自为战篮网如扩编队伍 洛佩兹:我们都是罪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1月25日14:58
易建联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目前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是拉里-布朗执教的夏洛特山猫队,他们的场均失分是92分,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为44%。而一般的NBA球队场均的失分在100分左右,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为46%。联盟中最差的防守球队是金州勇士队,他们场均失分是111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为49%。

  但在最近对阵金州勇士,犹他爵士和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中,篮网让对手场均得到115分,命中率高达56%,换句话说,篮网的防守已经超出了普遍NBA数据评论的范畴,可以说他们根本就没有了防守。对阵这三支球队的比赛中,最近这3场比赛他们场均净输给对手近30分。

  那么现在存在这样一个问题,在当地时间周三,篮网花了4个小时的时间进行防守训练。周五,他们又花了一个半小时时间来重复练习防守,面对如此糟糕的防守表现,他们究竟都练了什么?

  “我们练习了协防,退防,挡拆的防守,还有快攻的防守,”中锋洛佩兹解释说道。

  如果防守这么重要,重要到要花过去3天时间里接近6个小时来训练,为什么他们看起来好像都在害怕打防守,都不想防守?“如果认为经过两次训练后,我们在一些方面的问题就解决了,这是不正确的,”主教练范德维奇表示,“我们要继续在这方面加以训练,所以球员们不会有借口,我还不知道我要怎么做。我们要一直练习,直到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

  “嗯,我觉得我的队友,甚至包括我自己,大家在开始不久就会领到犯规,然后就不想做身体对抗了,”洛佩兹说道,“自私地为了把自己留在比赛中,而我绝对也是其中的罪人。”

  “我们没有协防,没有身体对抗,当对手闯到我们禁区的时候,我们都是没有反应,”老将哈塞尔表示,“我们大家要一起来做这个事情,利用好我们的犯规,每个人都有6次犯规的机会,很多对手都觉得打我们可以随心所欲,所以我们有时候必须打得更加强硬起来。”

  “我们从训练中获得一些收获,但比赛时情况是不一样的,”哈塞尔继续说道,“在比赛中,我们并打不出那么强硬的对抗,为什么?也许是因为场上没有犯规的吹罚吧,但我们必须团结起来,甚至可以来一次恶意犯规去阻止对手。我们不能够再让对手那样任意的宰割了。”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相关新闻:

  • ·俄首富5亿美元入篮网 基里连科有望携手易建联
  • ·又11连败篮网成“烂”网 相比布泽尔阿联刚上路
  • ·阿联手感复苏得分再上双 篮网已对胜利失去信心
  • ·各自为战篮网如扩编队伍 洛佩兹:我们都是罪人
  • ·篮网摆烂遭布泽尔鄙视 AK47直言明年或赴新泽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联遭遇双人包夹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