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日本籍球迷追星追到上海 赛场打出支持李娟横幅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25日14:21

  本报常熟今晨专电(记者李睿)津沪之战中,观众席上坐着不少津沪两队的球迷,几条为天津队员加油的横幅在异地他乡更是十分抢眼。

  天津女排球迷不少。与上海队一战,就有不少在上海工作、学习的天津球迷,利用周末的时间前往离上海市区颇远的南汇为天津女排加油。不少球迷还在场边拉起了支持天津队的横幅,其中“大造永远支持李娟直到天荒地老”的横幅特别显眼。白色的底上,印着粉色的小花,几个大字红得醒目,看着就让人觉着温暖。“那是一个日本球迷挂上的。”李娟笑着说。这几年在国家队打球,支持李娟的球迷可不只是天津人、中国人,海外球迷也不在少数。

  这个名叫大造的日本球迷就是其中之一。“本来人家是叫森田大造,后来起了个中国名字,叫李大造。”李娟笑着说。李娟介绍说,这个球迷绝对是个“铁粉”,这几年来一直看她比赛。由于工作与中国有关,也给大造提供了不少看李娟比赛的机会,每年国家队在国内的比赛,现场都有大造的身影。这次大造更是从日本赶到上海,特意为李娟加油。大造还送给李娟一些礼物,其中一个是她特别喜欢的——“这是个魔方,六面都是我的照片。”李娟爱不释手,“还真有意思。”队友们也都抢着要看,李娟还不停地半开玩笑地嘱咐着:“千万别动啊,拧乱了我可不会对回去,到时候就错位了。”其他队员也都收到了球迷们的祝福和小礼物。比赛取胜了,又收到了小礼物,队员们的心情别提多好了。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