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手感复苏得分再上双 篮网已对胜利失去信心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1月25日15:19

    又是一场30+的失利!彻底摆烂的篮网昨日在盐湖城以83:116的悬殊比分输给爵士,再遭11连败。

  稍感安慰的是,易建联在度过了前日对阵勇士仅拿2分的低谷后,快速反弹,本场12投6中,拿下16分、3个篮板。

  手感复苏 得分再上双

  在客场挑战爵士之前,篮网又创造了一个耻辱纪录——一个赛季连续3次出现10场以上的连败,而且,赛程才刚刚过半而已。客场挑战西部劲旅爵士,篮网自然不敢奢望胜利。“现在面对这种强队,(以我们)这种实力要赢球比较难。”易建联赛后毫不讳言球队对于赢球没有信心。

  但与之前多场失利均坚持了半场不同,本场比赛篮网半场就输了近20分,三节过后分差更是被拉大到31分。唯一的亮点可能就是阿联走出了上一场在金州的低迷,全场12投6中,罚5中3,拿到16分。“在场上进行调节,有机会就把动作做好。”阿联在总结手感复苏的原因时表示。

  防守下滑 阿联再调整

  在与勇士一战拿到11个篮板相比,昨日阿联在篮板球这个最重要的防守数据上没有太多表现,仅抢下1前2后共3个篮板。而且在对位爵士的奥库时,让这位土耳其内线12投8中,砍下20分。阿联赛后也作出了检讨:“奥库是一个投手,投了几个,突了几个。他的手感今天很好,我自己有些补防不到位。”

  不过防守不好并不是阿联一个人的错,整个篮网的防守都如同虚设,让奥库、布泽尔、米尔萨普三个爵士内线都拿到了20分以上。“防守整体都有问题,给他们太多机会到里面空切、突破。”阿联说,“连败确实让球队心态和士气都受到了影响,几个客场都打得不太理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