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鲁能足校小将受中超追捧 陈杰正式签约西安浐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5日15:29

    搜狐体育讯 1月25日,鲁能足校与西安浐灞足球俱乐部就陈杰转会事宜正式签约。这名21岁的小将即将披上“狼袍”,代表西安浐灞队征战2010年中超联赛。

  1989年出生的陈杰是广东人,小时候曾经进入过深圳队梯队。2004年,陈杰来到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学习,并先后接受过李刚、尹德强、宿茂臻三位教练的指导。陈杰的技术特点是速度快、头脑灵活、得分能力强,在场上司职前锋或边前卫。在鲁能足校期间,陈杰获得过2004年全国U15足球联赛冠军及2005、2006年的全国U17足球联赛冠军,并代表鲁能足校U19队参加了2007年“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

  2009赛季中超联赛下半段,陈杰以租借身份加盟深圳队,身披41号战袍。加盟深圳队后,陈杰连续获得出场机会,并在对阵广州医药队时助攻队友得分。

  “陈杰头脑灵活,技术和意识都不错。”时任深圳队主教练的谢峰这样评价弟子。谢峰转投浐灞队后,向主教练朱广沪推荐了陈杰。朱广沪看了陈杰几堂训练课后,当即拍板要定陈杰。在近期的训练和教学赛中,陈杰的表现获得了朱广沪的认可,朱广沪也表示会给年轻队员机会。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杰表示,能在浐灞这个平台上效力非常幸运,自己将全力以赴。(刘锋)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