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南昌队冬训动态

八一队热身赛一球小负国安 YOYO体测仅一人未过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1月25日15:33

   本报讯记者石磊报道:虽然现在中国足球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震荡,但是刚刚冲入中超的南昌八一队依然在按部就班地进行备战。昨天下午,在昆明海埂冬训的南昌八一队迎来了YOYO体测之后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2009年的中超冠军北京国安队,最终国安仅凭借一个点球击败了八一队。

  虽然仅是一场热身赛,但两队都很看重,均派上大部分主力上场。八一队除了外援之外,所有主力都获得了上场机会,国安队则基本都是主力出战,奥托、瑞恩·格里菲斯两名外援都是首发。比赛开始后,国安虽然占据了优势,但要说获得破门的机会,八一队比卫冕冠军还要更多,要不是临门一脚太差或是运气问题,比赛的结果还不好说。随着比赛深入,迟迟不能打破僵局的北京国安开始有些急躁,主教练洪元硕也不停在场边怒吼,场上的火药味渐浓。也许是给卫冕冠军面子,在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裁判判罚了一粒点球,北京国安也依靠这个点球险胜八一队。

  八一队此前一直在准备YOYO测试,在昆明冬训期间他们仅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2∶3不敌长沙金德。对于热身赛的两连败,主教练朱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这两场与中超球队的较量,目前八一队存在的最大问题就是跟不上中超球队的节奏。不过与国安的比赛八一队球员表现得还是不错,特别是防守,全场比赛基本上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朱炯还向记者透露,在23日进行的YOYO体测中,八一队也取得比较理想的成绩,20名球员参加体测,只有老将顾中庆一个人没有通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