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豪取六连胜 CBA联赛榜首四强全部获胜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1月25日15:35

  中国男篮职业联赛 (CBA)24日进行了第16轮的8场比赛,榜首四强全部获胜。领头羊新疆客场击败北京,连胜场次已经增加到10场;广东主场击败江苏,结束了对手的八连胜。

  新疆广汇队客场挑战北京金隅队,尽管北京队两名外援合力砍下65分,但主队的国内球员表现平平;除了得到25分的陈磊之外,北京队其他国内球员得分都没有超过5分,最终108∶119主场落败。新疆队老将巴特尔面对旧主表现平平,上场44分钟得到8分和5个篮板。

  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主场114∶88轻松战胜江苏德玛斯特队。江苏内线支柱唐正东因违反纪律被球队停赛,导致江苏队的实力大受影响。实力强大的广东队发挥平均,6人得分上双,其中国手王仕鹏得到最高的23分。江苏队核心后卫胡雪峰手感欠佳,9次投篮仅有两球命中,罚球也是7罚4中,全场只得到9分。客队遗憾地结束了八连胜。

  积分排名第三的浙江广厦客场94∶91逆转吉林东北虎。客队外援怀特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和14个篮板,国内球员张伟也有20分、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吉林队此役虽有5人得分上双,无奈关键时刻把握机会的能力欠佳,只能接受主场落败的结局。

  近来势头正劲的上海玛吉斯男篮客场131∶108大胜东莞马可波罗队,取得六连胜的同时也让对手的连败场次累积到五场。上海队凭借首节末段一波15:4的得分高潮一举奠定了胜势,外援后卫卢卡斯和国手刘炜分别得到34分和31分。

  八一富邦队客场挑战山东黄金队,结果以76∶91告负。王治郅一人苦苦支撑得到26分、10个篮板、3个盖帽和5次抢断。山东队的前NBA外援斯威夫特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后卫代勇也有22分入账。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青岛双星队主场90∶101负于福建SBS队;天津荣钢队主场 111∶85战胜“副班长”陕西麒麟队;辽宁盼盼队客场118∶105力擒浙江稠州队。山西中宇队轮空。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