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联超级赛大马站 汪鑫逼退韩国大黑马首度夺冠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25日15:46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逼得韩国对手裴延姝因伤退赛,中国羽军女单选手汪鑫在马来西亚首度尝到超级赛冠军的滋味。

  昨天,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赛马来西亚站比赛落幕。在女单决赛中,汪鑫迎战韩国“黑马”裴延姝。

  结果,汪鑫在19比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比17扳回一局,决胜局又以14比6取得领先,此时裴延姝大势已去,她因脚踝伤势发作疼痛难忍,选择退赛,汪鑫就以2比1战胜对手夺冠,这也是她第一次夺得羽联超级系列赛的女单桂冠。

  在本届比赛的女单半决赛中,裴延姝曾淘汰中国选手王仪涵。汪鑫此番夺冠,也算是为王仪涵“报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