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啦啦队“呐钠”十周年 青春活力迎庆典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25日15:19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本赛季上海男篮成绩喜人,而源深体育场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上海男篮的拉拉队——“呐钠”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昨天,这支“呐钠”拉拉队迎来了自己的十周年庆典。

  “呐钠队”成立于1999年,为球队“呐喊”是拉拉队的天职;“钠”则是最活泼的金属元素之一,“呐钠”这个名字预示着队伍的无限活力。十年来,她们一直是上海男篮的拉拉队,一批又一批队员用自己的舞蹈、朝气和活力为上海男篮加油,伴随着上海男篮一同成长,用她们自己的方式感染着上海球迷。

  十周年之际,“呐钠”期待继续用女孩自己的方式为球队加油,让观众尽兴,也把自己的青春活力留在赛场上。

  作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