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成主角2粒进球1张红牌 皇马2比0完胜马拉加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25日15:19

  C罗黯然下场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沉寂了一个月的C罗纳尔多今晨在西甲一度爆发,包揽了皇马主场2比0战胜马拉加队的两个进球,不过C罗随后因为肘击对手脸部,被罚下场。C罗此战的两球英名毁在一张红牌上。

  过去3场比赛没有进球的C罗,今晨在与马拉加比赛的上半场最后阶段连下两城。C罗本应是此战的英雄,然而他的坏脾气却让他在第70分钟付出惨重代价,在与对手拼抢中,C罗肘击对手脸部,造成对手鼻梁骨折,血染赛场。C罗当即被出示红牌,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被罚下场。C罗的鲁莽之举,使得皇马在最后20分钟只能以10人应战,幸亏皇马保住胜果,最终以2比0获胜,将与劲敌巴塞罗那队的积分差距再次缩小到5分。

  C罗如今将至少停赛一场,这对于皇马而言,可谓损失不小。C罗本赛季一直笼罩在巴萨球星梅西的光环阴影之下,梅西抢走了本属于C罗的世界足球先生、欧洲足球先生等荣誉,在西甲赛场,梅西目前以15个进球高居射手榜之首,而C罗只有9个,同时皇马也一直落后巴萨,C罗在场上着急上火,动作幅度较大也可以理解。

  非洲杯四分之一决赛

  加纳1比0胜安哥拉

  阿尔及利亚3比2胜科特迪瓦

  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

  斯托克城3比1胜阿森纳

  斯肯索普2比4负曼城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