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NBA青少年篮球计划在京启动 打造中国篮球未来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25日15:04
  青少年篮球发展计划启动本报讯(记者孔宁)本周,为了振兴中国篮球年青一代,推动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培养篮球后备人才力量,匹克NBA青少年篮球发展计划在京全面启动,匹克CEO许志华表示,我们将和NBA合作,努力打造中国篮球未来的“黄金一代”。

  青少年篮球发展计划,一直是中国篮球界不断思考的课题,许志华说我们有义务推动青少年篮球事业的发展,NBA首席执行官陈永正说,NBA愿意帮助培养中国篮球青少年,大家通力合作,提高中国青少年篮球水平。这个计划将有内容丰富的各项篮球活动,作为匹克代言人的火箭队巴蒂尔等20名NBA球星,还将在合适的时间前来与中国青少年一起交流互动。

  这个计划前期是5年,主要针对18岁至24岁为主的青少年篮球爱好者开展5对5篮球挑战赛,活动将于2010年4月1日启动,8月结束,北京、上海、广州等12个城市陆续举行,每个城市有100支球队参赛,12个城市的冠军队,将参加由NBA、NBDL和WNBA球员和教练组成的全方位训练营,最后在总决赛中展开对决,总冠军将到NBA球场观赛,近距离体验NBA球队训练,这也是中国篮球国际化和专业化战略的重要一环。J087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