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完胜马拉加 紧追巴塞罗那勒沃库森夺回榜首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25日15:04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C·罗独中两元,可惜后来又被红牌罚下,皇家马德里今晨主场以2比0完胜马拉加。积分榜上巴塞罗那以49分高居榜首,皇马以44分排名第二。德甲第19轮最后一战今晨鸣金,领头羊勒沃库森凭借小将克罗斯的两助攻一进球,以3比0在客场完胜霍芬海姆,并以2分的优势力压拜仁,夺回积分榜榜首。

  皇马今晨遭遇马拉加的顽强抵抗,直到第35分钟才取得进球。古蒂直传发动攻势,本泽马在前场过渡,卡卡右路传中,C·罗后点包抄推射破门。趁着对手立足未稳,皇马很快就把领先优势扩大。第39分钟又是古蒂送出精妙直传,C·罗凌空抽射把比分改写成2比0,这是他本赛季第9个西甲进球。可惜C·罗兴奋过头了,他第70分钟在带球突破时肘击丹麦后卫姆蒂利加。在裁判眼皮子底下,C·罗左胳膊肘和右胳膊肘先后打在姆蒂利加鼻梁上,结果主裁判直接对C·罗亮出红牌。姆蒂利加被打得眼泪直流,被迫出场治疗。葡萄牙在世界杯预选赛被丹麦逼得差点出不了线,不知C·罗是不是遇上丹麦后卫就特别来气。

  德甲赛场,被拜仁租借到勒沃库森的小将克罗斯依旧是全队的核心,开场仅11分钟,他开出任意球助攻,海皮亚铲射破门。第51分钟,勒沃库森打出精妙配合,施瓦布右路传中,德尔迪约克故意漏过来球,后点的克罗斯抽射得手。第72分钟,克罗斯突到底线回敲,巴内塔中路跟进射空门得手,将此役比分定格在3比0。J190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