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外援出色难救金隅 北京队整体下风主场负于新疆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25日15:03
  本报讯昨晚,CBA第16轮战罢,北京金隅队主场以108比119负于新疆队。此役,北京金隅队两名外援发挥非常出色,梅斯不仅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8分,而且还有17个篮板入账。波兹曼则得到了27分,陈磊得到25分。本周三,金隅队将客场挑战辽宁队。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昨天金隅队篮板球却以43比40赢了新疆队。首节,新疆队在北京队的防守下,进攻打得比较犹豫,北京队在首节结束时暂以25比23领先。次节,利用巴特尔的掩护,新疆队内外开花,半场结束时便以54比45反超。半场回来,新疆队一直领先,三节结束时金隅队以79比89落后。末节,一直被金隅队紧紧追赶的新疆队丝毫不敢放松,凭借整体优势,新疆队最终拿下了比赛。(李仁)J230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