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非洲杯1/4决赛 加纳杀入四强科特迪瓦大热倒灶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25日14:59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非洲杯1/4决赛今晨在安哥拉打响,加纳1比0力克安哥拉,率先杀入四强;阿尔及利亚在两度落后的逆境中连扳2球,最终在加时赛绝杀强大的科特迪瓦,闯入半决赛。

  面对强势的东道主安哥拉,加纳在第16分钟就由吉安单刀赴会首开记录。此后,安哥拉发起强攻,在场面上占据了压倒性优势,但因射术欠佳错失了多次扳平乃至反超比分的机会,最终主场饮恨。

  夺冠热门科特迪瓦一开场就显示了强大的实力,切尔西前锋卡卢在第4分钟就抽射破门。不过,顽强的阿尔及利亚人在第40分钟,由马特莫阿捅射得手,将比分扳平。第89分钟,凯塔30米开外的远射破门,科特迪瓦再度领先。就在眼看大局已定,科特迪瓦即将大功告成之际,马吉德头球破门,将阿尔及利亚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此时已是补时第2分钟。加时再战的第3分钟,齐亚尼左路传中,刚刚替补上阵的博瓦扎头球破门,帮助阿尔及利亚将比分反超。加时赛补时的第1分钟,倾力一搏的科特迪瓦曾由科洛·图雷射入一球,但被主裁判以越位为由吹掉了。从慢镜头回放看,科洛·图雷并不越位,此球判罚有误。最终,阿尔及利亚幸运地将科特迪瓦扫地出门。J190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