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女足对手

女足世青赛预选赛 加拿大哥斯达黎加挺进半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5日16:21

    新华社墨西哥城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健 王玉珏)危地马拉城消息,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20岁以下女足世青赛预选赛24日进行了A组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结果技高一筹的加舀大队和哥斯达黎加队分别战胜危地马拉队和古巴队,从而分列小组前两名顺利晋级半决赛。

    此前1胜1负的东道主危地马拉队面对2战2胜的加舀大队只有全取3分才可能晋级下一阶段比赛,但实力强大的加舀大队并没有给危地马拉队什么机会,整场比赛占尽优势,并且毫无悬念地以3:1取胜。另一场比赛也波澜不惊,哥斯达黎加队同样以一个3:1击败了古巴队,从而以2胜1负积6分位列小组第二,与加舀大队携手挺进半决赛。

    B组的最后一轮比赛将在25日进行,同样2战2胜的墨西哥队和美国队将展开一番恶战,这场比赛的胜者将获得小组第一。而2战2负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与牙买加队将为荣誉而战。

    根据规定,A组第一名将迎战B组第二名,而A组第二名将与B组第一对垒,两场比赛的胜者将晋级德国20岁以下女足世青赛决赛阶段比赛,获得预选赛第三名的球队也将获得一张决赛阶段入场券。(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