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范尼离开皇马加盟德甲汉堡 “禁区之王”获新生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1月25日17:00

  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没有比能够参加世界杯更大的诱惑了,尽管举办地是在危机四伏的南非。已经在荷甲、西甲和英超都闯荡过,并且留下众多进球的范尼·斯特鲁伊深知这一点,于是他选择了离开皇家马德里,加盟德甲联赛的汉堡队。也许地理位置上距离荷兰更近的汉堡,也能让范尼距离荷兰队更近。

  2006年7月27日,皇马只付出了1500万欧元就得到了范尼。在皇马的处子赛季,范尼不仅率领球队力压死敌巴萨获得联赛冠军,还以25个进球成为射手王。尽管饱受伤病困扰,但在皇马的三年半时间内,范尼仍在97场比赛中攻入64球,以场均0.66球的效率排名俱乐部历史射手榜第四位。

  但毕竟三年半过去了,如今已是物是人非。连劳尔这样的球员都只能在皇马混个替补,如果范尼继续留在西甲联赛,在本泽马、伊瓜因、C·罗等年轻人的“欺压”下,已经33岁的他只是第五前锋。作为一名渴望参加世界杯的球员,范尼需要改变自己的处境。

  汉堡队给了范尼一份一年半的合同,合同到期时荷兰人已经35岁“高龄”。如果不想回荷甲“养老”或者像他的前辈德波尔兄弟以及科库那样去西亚“淘金”,汉堡队也许将是范尼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

  荷兰国家队主帅范马尔维克曾在德甲执教,而德国联赛有多位荷兰国脚,因此加盟汉堡能让范尼更多进入主教练的视野——加上能在汉堡打上主力,这有助于这名有“禁区之王”美誉的前锋入选荷兰队世界杯参赛阵容。子弹已经上膛,能否击中“靶心”南非,就看范尼自己了。 田园圃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