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胡雪峰伤了江苏男篮输了 广东队6人上双获大胜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1月25日17:20

  本报讯 昨天晚上,09-10赛季CBA第16轮一场焦点战中,广东队主场114比88大胜江苏,终结了对手的8连胜。

  本场比赛,广东队6人得分上双,王仕鹏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帕克21分4次抢断,哈里森20分8个篮板,周鹏和董瀚麟各拿下12分,朱芳雨11分5个篮板,杜锋7分,陈江华6分6次抢断。江苏队3人得分上双,哈维全场最高26分5个篮板,杰米尔15分7个篮板,孟达18分。受伤下场的胡雪峰也拿下9分6个篮板。

  尽管唐正东被无限期禁赛,但江苏队首节一度压制主队。广东队第二节派上三名国手和双外援的阵容,这一变阵彻底打晕了江苏队。而下半场胡雪峰的受伤离场,更是让江苏队翻盘无望,最终客场惨败。

  第三节开始不到4分钟,胡雪峰在篮下和朱芳雨撞到了一起,朱芳雨被吹了个人第四次犯规。此时广东队只领先9分,背上四次犯规的朱芳雨一旦“撑”不住,广东队的情况将非常艰难。就在大家为朱芳雨的犯规担心时,胡雪峰却站在场外低头揉着自己的膝盖。裁判走了过去,胡雪峰示意了一下,江苏队做出了换人的手势。

  “胡雪峰伤了!”这对于刚刚燃起一丝希望的江苏队来说无疑是一个更大的打击。而胡雪峰一瘸一拐走下场的样子更是说明这次看似简单的碰撞,给江苏核心带来的伤害并不小。在此后剩下的比赛中,胡雪峰再也没有出场。而第三节结束,江苏队和广东队之间的比分差距已经被扩大到了19分,这也意味着江苏大势已去。

  事实上,江苏队在比赛头节的发挥相当出色,依靠哈维的单节15分,打了一个不错的开局,虽然广东队在之后奋起直追,但江苏队在第一节还是守住了4分的优势。第二节开始之前,李春江给队员布置要点的时候竟然一点没有显露出怒气,反倒是一脸平和地做出了指挥。

  第二节开始,在杜锋和王仕鹏的带领下广东队打出了一波17比3的高潮。从第一节的落后4分到领先10分,随后他们还继续扩大了战果,5分20秒,随着哈里森的2分命中,广东队此节领先达到了15分。中场休息时,广东队以56比43领先。

  第四节还剩下5分42秒,江苏队哈维在一次拼抢中伤到了手,被迫提前下场。随着他的下场,江苏队的胜利也彻底的远去了。而为了这场比赛,江苏队损失了两员大将,这必将对江苏之后的比赛产生严重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