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唐正东归队被无限期停赛 胡雪峰:来了干吗不上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1月25日17:21

  当唐正东一身军绿色的外套出现在中山体育馆的时,在场的记者和广东队员都露出了一丝惊讶的神色。“唐正东怎么来了?不是说要留在南京闭门思过了吗。”大家面面相觑,“这难道又是烟雾弹啊?”

  “他在南京对问题进行了反省,现在让他跟队训练。他现在本来就缺训(练),必须跟队保持训练强度。但今晚的比赛他不会上场。”江苏省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卫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他对于自己的问题没有深刻的认识之前,他会无限期停赛。”

  按照江苏媒体的报道,唐正东在江苏队客战东莞新世纪之前不假外出,并耽误了前往客场的航班,因此受到了俱乐部的处罚。 胡卫权也证实了这一说法,“媒体报道的情况基本属实,唐正东在作出了反省之后在昨晚乘飞机和队伍进行会合。但是上场比赛还得看他对错误反思的程度。”

  不过赛后江苏队员胡雪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既然唐正东都来了也有上场的可能,“既然来了,干吗不上场呢?”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