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真男人阿泰回应筋膜炎 野兽坦言状态差不找借口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5日17: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因脑震荡导致缺席了一个月之久的阿泰表示,虽然双脚有足底筋膜炎,但他仍然会坚持战斗下去。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阿泰斯特说,”在我的生涯中经历过无数次筋膜炎,但我永远没有说要放弃,我知道有些人因为脚伤而退出,但是我没必要对此而抱怨。”

  “我只是不喜欢找借口,就是这样,没有任何借口,我不希望其他人说,‘哦,罗恩得了足底筋膜炎,所以打得不好,我打不好或者没有做到应该做的,就是因为事实就是那样,我不找借口。”

  “伤势变得好多了,”阿泰说,“所以这是件好事,我知道这个赛季我还没有达到以往的防守强度,但我感觉情况开始变得越来越好,所以原来的我会回来的,你们都留神吧,哥就要回来啦。”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