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安踏设计决赛选手邂逅“中华情” 大赛圆满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5日19:01

    搜狐体育讯 2010年1月22日,厦门鼓浪屿,伴随着选手们“中国印象”沙雕的落成,安踏2010年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设计总决赛完美收官。

  经历了为期7天紧张激烈的集训,十强选手已于昨日安踏总部完成了总决赛作品的答辩。伴随着五套领奖装备的诞生,十强选手完成了从海选到决赛马拉松式的角逐。在决赛最后一天,选手们相约厦门“海上花园”鼓浪屿,以此寄托对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美好祝福。


  相约鼓浪屿 安踏设计决赛选手邂逅“中华情”

  漫步在民族英雄郑成功曾屯兵演练的军事重地,刚刚经历过决赛巅峰角逐的选手们依然沉浸在为亚运装备设计的兴奋中。

  融合“音乐之岛”与“建筑之岛”艺术神韵的鼓浪屿令人心旷神怡,刚刚结束战斗的选手们倍感轻松,灵感顿生。海风吹来,聆听着一代名家林语堂醉人的鼓浪屿之恋,观赏着演绎中国古典文化传奇的木偶剧,仿佛穿过时空的隧道纵贯古今,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气息令人陶醉。在万国建筑林立的鼓浪屿上,“中国风”沙雕格外耀眼。

  选手即兴用中国地图轮廓描绘心中的自豪感,热情的选手将“ANTA-Keep moving”的Slogo刻在中国轮廓旁边。中华民族的自豪感油然而生,选手们不约而同的轻轻哼唱起《我的中国心》,悠扬的旋律在海风中飘荡,沙滩上成了欢乐的海洋。

  大赛圆满收官 中国体育精神光芒永驻


  七天的朝夕相处,选手们结下了深厚的战斗友谊,也经历了一场精神的历练。通过安踏与中国奥委会高合作平台,选手们不仅“零距离”与中国体育运动品牌接触,感受到了中国体育精神与亚运激情的强大号召力。更通过高度的投入,参与到了中国亚运会领奖装备打造的最前沿,将中国设计界献礼亚运的智慧与激情完美演绎。

  大赛即将结束,选手们也将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十强选手习景凯表示:“即将离别,甚至有一丝不舍。在厦门这片中国开放的热土上,我们看到了中国经济发展前沿阵地的活力,也看到了以安踏为代表的中国体育运动品牌崛起的生机。作为一名专业设计师,在中国体坛赛事上,能够出现我们设计师的身影和作品,我非常自豪。可以和中国标杆级体育品牌合作,在亚运盛会这样的体坛盛事上演绎我们设计师的梦想,无论大赛竞技结果如何,这份光荣与自豪都将是我人生最高贵的财富。”

  正如大赛主办方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品牌中心副总监朱鼎所言:“大赛圆满成功令人欣喜,我们将通过公平公正的评审,为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甄选出优秀的作品。作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安踏2010年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设计大赛的圆满成功是一次新的飞跃。在未来10项合作赛事中,安踏将再接再厉,延续此次设计大赛的优良传统,为中国体育事业作出更为卓越的贡献!”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