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回眸军训之张翀:体味穿军装自豪 感受铁的纪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5日20:39

    搜狐体育讯 短暂的三天军训让我体验到了部队的生活也感受到了铁的纪律。和军人那种吃苦的精神!

  第一天我们训练了站军姿,整体报数,停止间转法的训练。首先从站军姿开始,这也是最枯燥无味的了,对于我们这些平时在训练场上动惯了的运动员来说也是巨大的考验。一开始的时候感觉还不错因为有新鲜感。等后来按照教官的要求挺胸抬头、两腿并拢等要求在大太阳底下站了不到十分钟就受不了了,汗流浃背就想动,觉得浑身都不舒服。但是又不能动。大家都在咬牙顶着因为谁也不想拖累全队违反纪律这真正的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品质和吃苦咬牙的精神。这也培养了我们的团队的纪律性。这一天练下来比我们训练都要累啊!

  第二天我们早上六点半就起来出操跑步跟俯卧撑,练得我们衣服裤子全都湿透了,吃完早饭稍做休息上午的训练又开始了,稍息立正还喊着响亮的口号。歌唱着团结就是力量。大家练的热火朝天早就忘记了身上的疲惫都在朝着军人的要求努力着在一步步的靠近。我们也得到了教官的高度评价。等我们换上军装迈着着整齐的步伐,心里无比的自豪。这都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在这一刻我也真正体验到了团队的重要性!如果有一个人走不好就影响了整个队伍,反之如果在足球场上每个人都严格要求自己不轻易出现不必要的失误。就会给对手少一次的机会。这也增加了我们以后在足球场上的责任感。转天我们又演练了一上午。下午就离开部队了。虽然这次军训的时间很短暂。但是让我受益匪浅这些在以后的比赛了和训练中都对我有很大的帮助,也给我留下了深刻及难忘的印象。

  通过这次军训磨炼了我们的意志,提高了我们克服困难的能力也增加了我们球队的凝聚力我相信有这些做基础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没有我们客服不了困难。

  张翀 (实德足球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