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追小霸王4大热门篮网在列 易建联恐成交易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1月25日21:22
易建联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美国著名网站《雅虎体育》的篮球专家阿德里安-沃亚纳罗斯基撰文,曝料了太阳队正在寻求机会交易小斯塔德迈尔,而易建联所效力的篮网,正是追逐“小霸王”的四大热门球队之一。

  沃亚纳罗斯基在文章中称,小斯的经纪人最近已经和太阳的高层进行了会晤,但并没有就小斯的续约一事达成一致意见。换句话说,太阳方面并没有迫切将小斯当作未来建队基石的想法,这等于为其它球队得到“小霸王”提供了契机。

  联盟的内部人士指出,太阳高层最近也在开始到处兜售小斯,当然他们希望能从交易中得到不错的回报。“小霸王”本赛季的薪水为1638万美元,他的现行合同将在2011年夏天到期,今年夏天他将面临球员选项。小斯刚刚入选全明星赛的西区首发阵容,这个荣耀可以让他在交易市场上如虎添翼。

  无独有偶,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的著名专栏作家查德-福德,也在近日的专栏中遴选了“联盟10大潜在交易球星”,小斯便被排在第1位,伊古达拉、盖伊、塔比特、内特-罗宾逊、卡特等人也名列榜首。显然,沃亚纳罗斯基的曝料可信度很大。

  沃亚纳罗斯基同时指出,篮网、公牛、热火和76人是目前追逐小斯最勤快的4支球队。此前,骑士和勇士也被传出觊觎小斯的流言。当然,目前还没有球队和太阳方面有什么明确的进展,上述几支球队只是表达了对小斯有强烈的兴趣。

  据知情人士透露,太阳高层担心小斯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这样他们将会眼睁睁的失去小斯却得不到任何的回报。事实上,小斯想离开太阳是众人皆知的秘密。所以,太阳打算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小斯,从而能得到一些有潜力的球员以及选秀权。

  有意思的是,如果篮网真的铁心去追逐小斯的话,那哈里斯和易建联很可能将成为筹码。哈里斯本赛季的薪水为840万美元,易建联则为319万美元,他们俩再加上选秀权,太阳完全可以考虑这样的筹码。

  如果太阳愿意和篮网进行交易,那篮网肯定会认真考虑这个交易提议。毕竟,小斯加盟篮网的话,同为4号位的易建联在球队的地位便变得可有可无,因为刚加盟的替补大前锋亨弗里斯的表现非常强势,极高的出场效率也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小霸王”渴望能得到像保罗-加索尔那样的3年5700万美元的新合同,但太阳并没有很爽快的答应小斯的要求。不过,联盟里不止一位总经理都认为,小斯在今年夏天的球员市场上,完全可以得到这样的报价。基于此,小斯和他的经纪人蠢蠢欲动。“阿玛雷肯定能在今年夏天得到一份顶薪合同,至少是接近顶薪的大合同。”一位西区的总经理如是说。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 ·俄首富5亿美元入篮网 基里连科有望携手易建联
  • ·又11连败篮网成“烂”网 相比布泽尔阿联刚上路
  • ·阿联手感复苏得分再上双 篮网已对胜利失去信心
  • ·各自为战篮网如扩编队伍 洛佩兹:我们都是罪人
  • ·篮网摆烂遭布泽尔鄙视 AK47直言明年或赴新泽西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联遭遇双人包夹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