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精彩图片 > 丁俊晖训练备战威尔士赛

图文:丁俊晖训练备战威尔士赛 丁俊晖擦拭球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2010年01月25日22:12
图文:丁俊晖训练备战威尔士赛 丁俊晖擦拭球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 09/10赛季第四站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正赛就要拉开战幕,丁俊晖尽管在今天没有比赛任务,但是本届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签运并不佳,按照目前的对阵形势来看, 将遭遇的对手都将是强敌。首轮就遭遇柯普,若晋级第二轮则可能对阵奥沙利文,因此他也抓紧时间训练,认真备战。(搜狐体育 圆圆/摄)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