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摩纳哥杀入法国杯16强 韩国人朴周永打入制胜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25日23:04

  华奥星空讯 在今天进行的法国杯比赛中,韩国选手朴周永(25岁)打进制胜球,力推摩纳哥队战胜劲旅里昂队挺进法国杯16强。

  据韩联社报道,25日在摩纳哥·路易2世体育场举行的摩纳哥队与里昂队的法国杯32强比赛上,朴周永在下半场32分钟顶入制胜球,为球队2:1战胜对方立下了汗马功劳。

  在比赛中,朴周永首发上场,一直主导了球队的进攻。

  上半场22分钟,朴周永在中场附近开始带球,将皮球一直带到发球线附近,并右脚劲射,对方守门员经百般努力才把皮球推出门外。

  下半场32分种,朴周永将茂迪斯托从右侧空中传来的皮球顶进对方网底,引领球队2:1战胜了对方。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