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C罗梅西争锋 皇马巴萨两大灵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1月26日00: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9轮较量。榜首两强巴萨和皇马双双获胜,梅西和C罗这两大当家射手都有球入账。另外几支强队中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主场获胜,瓦伦西亚客场被升班马特内里费逼平,马竞则历史上第一次在客场输给赫塔菲。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塞萨尔(瓦伦西亚)

  本赛季客场王瓦伦西亚被特内里费逼成了0比0,这令人相当吃惊,两周前巴萨才刚刚在这块场地上5比0痛宰升班马。更令人吃惊的是,蝙蝠军团是靠着老门将塞萨尔的神奇发挥才带走一分的,他至少扑出了特内里费三次单刀球。西甲趣图:C罗染红跪地掩面(图)

  后卫:阿尔维斯(巴塞罗那)、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菲利佩(拉科鲁尼亚)

  在哈维看来,阿尔维斯是世界第一右后卫。在巴萨3比0轻取巴拉多利德一战中,阿尔维斯是唯一一名触球即遭主队球迷狂嘘的巴萨球员,这正意味着他给主队带来了多么大的伤害。在助攻哈维破门之后,阿尔维斯还攻入了一记精彩绝伦的小角度吊射。梅西的进球,同样始自阿尔维斯给伊布的精准传中。巴萨训练全队为大脑庆生(图)

  身为左后卫,卡普德维拉却是比利亚雷亚尔队中的三号射手,这名已过而立之年的老将本赛季西甲中一共打进了4个球。本轮黄色潜水艇4比2轻取升班马萨拉戈萨,正是卡普德维拉的门前补射为上赛季西甲季军敲开了胜利之门。图-范尼告别伯纳乌

  菲利佩是拉科鲁尼亚最为重要的球员之一,同时他也是西甲最为著名的铁人。在拉科3比1胜毕巴一战中,菲利佩奋不顾身的抢点帮助拉科打破僵局。但这个进球也让他付出了惨重代价,他的右脚踝被客队门将伊莱索斯压断,巴西人将不得不休战四到六个月之久。在阿尔瓦雷斯为拉科攻入第3球后,全队集体竖起三个手指的一幕令人感动,菲利佩在拉科正是身着三号战袍。老马女友怀孕海滩秀LV内衣(图)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