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吊射门”主角已失踪 海利丰高管落网或曝庄家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26日00:09

  晶报讯 (首席记者 吴邦)青岛海利丰“吊射门”一案主角杜斌,昨天与外界失去联系。有消息称,杜斌有可能已经被辽宁警方专案组要求协助调查。

  杜斌是中甲青岛海利丰队助理教练兼队长。2009年9月2日,海利丰队队员在迎战四川队时,发生了海利丰队员朝本方大门射门的离奇事件,被媒体称为“吊射门”。有媒体报道称,当时杜斌向场上队员传达指令:“要进一个,或者放一个”。12月14日,又有媒体披露杜斌已经被沈阳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也有媒体称他已闻风而逃,藏匿“金三角”。

  12月23日16时33分,晶报记者对杜斌进行了电话采访,这也是杜斌惟一一次接受外界的采访。杜斌告诉晶报记者:“我当时没有在场边接电话,也没有逃到‘金三角’。对于‘吊射门’,我不想澄清什么。我现在说什么都没用,最好还是由警方来断定。我沾上了海利丰这个队,有责任和义务随时协助调查,我在随时等候警方的通知。”昨天下午至晚间,晶报记者多次拨打杜斌的手机,全都显示无法接通。

  据悉,公安机关在上周已经抓获青岛海利丰俱乐部董事长杜允琪。杜允琪之前曾经下落不明,1月初从香港悄然回到山东。不过,杜允琪并没有回到青岛的家中,而是不停地在青岛周边的市县停留,偶尔还与家人通电话。公安机关通过这一线索成功抓捕杜允琪。知情人士介绍说,杜允琪是本次足坛扫赌打黑风暴的重要突破口。与尤可为、许宏涛等人不同,杜允琪与青岛的庄家关系紧密。警方把杜允琪当成突破口,一些大庄家很可能将落网。至于海利丰队内其他有问题的球员,也将在杜允琪的供述下依次归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