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威尔士赛-刘崧2-5不敌罗伯逊 艾伯顿爆冷门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01月26日00: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2009-2010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拉开战幕。中国选手刘崧在首轮迎战本赛季大奖赛冠军罗伯逊。最终经过七局苦战,刘崧以2-5不敌对手,止步正赛首轮。另外一场对决中,艾伯顿以0-5被霍金斯横扫,爆出本次比赛一大冷门。

  刘崧2-5罗伯逊

  本赛季刘崧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上海大师赛、大奖赛以及英锦赛均在首场比赛惨遭失利,本届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刘崧先后战胜乔治亚、甘诺和老对手霍尔特,时隔27个月后再次晋级威尔士公开赛正赛。他今天的对手罗伯逊尽管在英锦赛和大师赛都过早出局,但面对名将希金斯和奥沙利文时毫不示弱,经常打出好球。从两人实力以及比赛经验来看,刘崧不占优势,但能够闯进正赛对于他而言已经是个不小的进步。

  首局比赛,两人在短暂相持后罗伯逊率先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43分后出现失误。随后刘崧得到上手机会,但母球走位不理想于是选择防守。僵持之中罗伯逊拼球成功,在收下单杆92分后,以134-0破百胜出,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刘崧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连得22分后见进攻机会不佳转入防守。随后两人互有零星得分,29-14后罗伯逊回球质量不高,刘崧抓住机会再度上手,连续得分后以80-14拿下这一局,将总比分扳成1平。

  第三局比赛,刘崧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22分后白球走位失误惨遭罚分。随后双方陷入防守较量,罗伯逊拼球成功得到上手机会,单杆拿下41分后进攻出现失误,被罚四分,不过这没有给刘崧较好的进攻机会,最终罗伯逊把握住战机以66-44胜出,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刘崧没有受到上局失利的影响,开球之后率先通过远台进攻打开局面,单杆连得40分后,白球没有走到位使得没有下球路线。随着罗伯逊击打红球失误,刘崧获得重新上手机会,结果连得35分后以75-0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2平。

  第五局比赛,刘崧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只得到1分后白球出现摔袋被罚分,随后罗伯逊成功上手,轰下单杆129分后胜出,以总比分3-2继续领先。第六局比赛,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刘崧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把握住机会,关键时刻出现失误从而被罗伯逊逆转,这样,后者以4-2率先拿到赛点。

  第七局比赛,罗伯逊利用出色的远台进攻率先上手,单杆拿下43分后选择了防守。此后两人互有零星得分,随着刘崧的失误,罗伯逊再度抓住机会上手,并逐渐将比分拉开,最终以66-22成功胜出这局,连赢三局后总比分5-2锁定胜利,顺利晋级下一轮。

  附本场比赛具体比分:

  134(92)-0, 14-80, 66(41)-44, 0-75(35), 129(129)-1, 63-54, 66-22

  艾伯顿0-5霍金斯


  艾伯顿首轮对手是实力较弱的霍金斯,磨王尽管状态也大不如前,但通过首轮关问题不大。可是比赛中,艾伯顿迟迟不能进入状态,首局就被霍金斯以85-0横扫,第二局霍金斯手感依旧出色,在收下单杆58分后以69-11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尽管艾伯顿开局领先,但关键时刻的失误让霍金斯连得47分,从而逆转胜出,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两人都打出较高水平,比赛一度陷入僵持之中,最后时刻霍金斯下手果断以64-50险胜率先拿到赛点。第五局,霍金斯牢牢占据上风,最终以75-32胜出,从而以总比分5-0爆冷横扫艾伯顿,晋级下一轮。

  附本场比赛具体比分:

  0-85(85), 11-69(58), 32-74(47), 50(50)-64(64), 32-75

  (搜狐体育 小熊)

    分析-刘崧拼尽全力不敌墨尔本机器 围球成其致命短板
    点评-欧洲体育评析刘菘不敌罗伯逊 第二阶段成转折点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崧还是实力不行啊!
刘崧能晋级正赛已经是突破了!
罗伯逊首轮赢的轻松!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