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北方球队贿赂南勇求冠军 陈亦明点出足协捞钱法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1月26日00:19

  南勇收钱为某队夺冠护航

  南勇身上还有不可告人的秘密?的确。昨天,山东某电视台的节目中,播出了一段采访陈亦明的视频,还有对于南勇通过裁判控制比赛的内容。令人惊讶的是,节目中提到 “北方某俱乐部” 通过行贿南勇达到夺冠目的。而且,据足坛名宿陈亦明向该媒体爆料,每年的海埂冬训中,也有着一些“不能说的秘密”。 见习记者 郑乔

  “北方球队”贿赂南主席求冠军

  几天前,前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被沈阳警方带走,到底所为何事?山东某电视台的节目中曝出,“北方某球队”以巨款贿赂南勇,终于成功夺冠。

  节目中,主持人的声音娓娓到来,提到的有那封匿名发给各体育记者的举报信,信中举报南勇为国足选帅和中超赞助款拖欠当中不正常的问题。该节目还称,南勇被调查的最大问题是“涉嫌通过控制裁判来操纵比赛结果。” “有圈内传闻称,北方某俱乐部在过去一个必须取得冠军的赛季里,曾分几次送给南勇高达50万人民币的巨款,然后终于争到了第一。”片中这样说道。

  回头想想,南勇坐上中国足坛一把手的位置,也就是去年年初的事。去年中超冠军正是北京国安队。该节目影射的是国安?当然,传言是否属实仍无法证实。  

  陈亦明爆料足协捞钱手段  

   广东足坛名宿陈亦明已经退出圈内多年,最近却因为李承鹏的新书重新回到了公众面前。除了不停指责书中某些情节不实和要求作者道歉外,陈亦明还对这家山东媒体揭露了一些甲A时代南勇、杨一民、张建强三人之间在海埂冬训中的猫腻。

   “在海埂住两三个月,那时候条件很差,但是收费非常高。每个队在冬训都要交几十万。那个时候就是杨一民主管冬训的。”陈亦明操着一口广东话,在节目中对着镜头说道,“他每年都要求冬训,是他提倡一定要去。”海埂基地里,队员们都会被要求进行体能测试。这一看似正常的活动里面有不少猫腻。“那些(体能)的困难户真的过不了(测试),你没有办法,要比赛,怎么办?他都有明码实价,每个多少钱。你给了就可以了。”陈亦明继续说道。

  张建强在担任女子竞赛部主任前,主管裁判工作。当时每场比赛由谁执法,都是他来委派。“为什么那个年代那么多黑哨?”陈亦明平静地说道:“他每个星期都写纸条,写着谁谁谁去哪个赛区。去山东打比赛,那的裁判一定是他派的。指名道姓是谁执法。因为张建强是山东籍的。你在客场是很难赢山东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