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场2-0战胜马拉加 C罗12战2张红牌创新高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6日00:50

  信报讯 都是失意,但是比起科比来,C·罗显得不够敬业。红牌专业户,可以这么说吧,12战2张红牌,“对不起大家啊。”上一次染红之后向队友的道歉声还在回响,新的一轮道歉又开始了。

  “C·罗,天使和魔鬼的结合体。”这是赛后西班牙《阿斯报》对C·罗的评价,比较中肯。上半场,C·罗打破了进入2010年以来的进球荒。但下半场,他却再次因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此前他从未在一个赛季中两次被罚下。昨天皇马主场2比0战胜马拉加,但是C·罗染红,而且可能被追加处罚,有些得不偿失。

  “我挥手打到了他的鼻子上,他是个不走运的家伙,他比我矮不少,如果他再高一些,那我肯定就打不到他的脸了。不过,无论如何,我要向他道歉,我不是坏人,不想伤害任何人。” C·罗赛后讲述了得牌那次身体对抗的细节。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则指出,C·罗被人生拉硬拽,他只是想摆脱拉拽而已。而对手马拉加主帅穆尼斯无疑是个好人:“我认为C·罗不是有意伤人的,不过这张红牌很明显。赛后C·罗来到我们的更衣室,向穆蒂利加(被打者)表示了歉意。”(张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