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主席上任首日避记者 称总局要开会将安排采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26日01:31

  新快报讯 据《法制晚报》报道,昨天,是韦迪正式到中国足协上班的日子,这位新足协一哥立刻感受到了等候已久的、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带来的热情和压力。早上8时不到,就有来自全国的不少记者来到足协等待韦迪的出现。8时40分,韦迪在综合部主任刘殿秋的陪同下走出7楼办公室,径直走到电梯间,正好和守候多时的记者们打个照面。当媒体们提出采访要求时,韦迪连称抱歉:“总局要开会,比较着急,我会马上安排记者见面会。”

  一位女记者抓紧机会问了一句,“最重要的工作是不是让中超联赛正常进行?”“我认为现在最重要的工作是了解情况。”韦迪的思路丝毫没有停顿。说完,韦掌门分开人群快步进入电梯。

  足协中层禁止离京

  南勇、杨一民、张健强三人被公安部传讯没几天,薛立、林晓华就召集足协中层开了一次内部会议。

  在那一次会议上,除了明确南勇、杨一民原来的分工由薛立、林晓华承担外,薛立还特别提出,如果没有什么特别紧急的公务,近期足协中层及各部门的工作人员最好都不要离开北京。

  看上去,这似乎是在足协高层出事后的临时举措——动荡时期,最好原地待命,但很快,足协官员们就意识到,可能还会有人步南勇、杨一民的后尘。去年年底,崔大林就曾在足协内部会议上提出,为了筹备足代会,南勇近期就别出国了。从那时起,南勇的行动实际上就已经受到控制了。国足出征越南时,临时改派林晓华督战,正是因为南勇已经走不了了。(《半岛晨报》)

  七教头赴欧被叫停

  继沈祥福、成耀东等8名国内教练15日赴德国勒沃库森实习后,国青主帅宿茂臻、贾秀全等8名教练本该在23日赴荷兰阿贾克斯实习。不过,在14日赴荷兰大使馆面签时,贾秀全未现身。

  到了22日,南勇和杨一民等足协高层被传讯的消息传出后,足协技术部突然通知7人荷兰之行被推迟。目前正值非常时期的中国足协对外界采访也有要求,据技术部主任李冬生表示,“目前采访都要联系董华。”(《京华时报》)

  国足封训还玩封口

  正在上海集训备战东亚四强赛的中国男足因“南头”被拘而气氛紧张,竟然还玩起了封闭训练。

  不仅酒店驻地拒绝接待记者入住,国足在金山的训练同样是全封闭,酒店后面的训练场禁止记者的接近和拍摄,这是在过去多次国足集训中没有的。一名相熟的国脚表示,“现在是非常时期,都互相理解一下吧。训练什么的很正常,但就是不能说,等以后有机会见面好好聊聊。” (《京华时报》)

  原陕西国力老总落网

  原陕西国力董事长李志民因赌球于两周前被辽宁警方带走,陕西国力前总经理叶保增也已经和外界失去联系。

  一位在外地经商的前陕西国力俱乐部工作人员在多方核实后表示,“李志民去沈阳接受调查,这个消息应该是真的。”

  据原国力俱乐部一位知情人分析,贾秀全被带走,很可能是被李志民牵连的。(《现代金报》)

  (新闻整理新快报记者 叶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