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官方宣布下放新星 19岁妖童重走小贝当年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1月26日02: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出租小将维尔贝克,这名年仅19岁的妖童将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内为英冠球队普雷斯顿北端效力。

  在完成租借之前,维尔贝克本赛季共为曼联出场11次,并且在对阵狼队和巴恩斯利的联赛杯比赛中斩获进球。据曼联官网透露,维尔贝克将身穿普雷斯顿北端的18号球衣出战,而他加盟后的首场比赛将是周二客场对垒彼得堡的英冠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普雷斯顿北端在本月刚刚更换主教练,上任的正是曼联主帅阿历克斯-弗格森的公子达伦-弗格森,而维尔贝克作为达伦上任后的首笔引援,也算是“肥水不流外人田”。两天前,达伦在挂帅普雷斯顿北端后的首个主场比赛中0比2不敌实力强大的切尔西,止步于足总杯32强。

  目前,普雷斯顿北端在英冠联赛中虽然排名第17,不过该队距离降级区只差6分,而距离英超附加赛资格也仅有10分的差距,所以说只要打好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下赛季的英超赛场或许就能上演弗格森父子的家族对决,而维尔贝克的加盟无疑让普雷斯顿北端的实力获得大幅提高。

  此外,维尔贝克的此次租借也是步了当年贝克汉姆的后尘。1994/95赛季,为了让小贝获得更多的比赛经验,弗格森曾经将其下放至普雷斯顿北端,结果他在5场比赛中打入2球,其中还包括一记角球直接得分。巧合的是,当时的贝克汉姆也是19岁,而如今的维尔贝克能否复制小贝的成功之路,所有曼联球迷都在拭目以待。

  附:维尔贝克曼联生涯数据

  英超:8次登场(6次替补),打进1球

  足总杯:6次登场(2次替补),打进2球

  联赛杯:8次登场(1次替补),打进2球

  冠军联赛:2次登场

  总计:24次登场(9次替补),打进5球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